引用自http://spaces.msn.com/noon12/

         女主角(周迅)拋棄男主角(金城武)的前一晚

         主動求歡又叫金城武不要記得

         矛盾的情感真是刻畫的非常細膩

         拋棄之時還不忘撇下一句「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自己」

         最妙的是金城武的心境變化

         被拋棄後一開始→很想周迅,希望他重回懷抱

         過一段時間→放低標準,只求再見一面

         再過一段時間→以為已經忘了,自我催眠

         再過一段時間→恨周迅

         後來相見

         金城武報復的手段真帥氣

         辦完事的留言更是絕

         你醒了

         我真的很想看見你現在的樣子

         我用了十年的時間去等這一刻

         昨天晚上你還用力的緊抱著我

         你一定以為,我就是你的一切

         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天真

         你忘了嗎你說過

         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自己

         你知道我這一輩子最失敗的是什麼

         就是我竟然愛上一個我鄙視的人

         結果我連我自己都鄙視我自己

         你令我一輩子鄙視我自己

        
昨天晚上什麼都是假的

         但是那些錄音帶是真的

         我會一直保留著它們

         因為我知道

         我永遠不可能再那樣說話了


         經歷了前日的夢境

         使我更了解這段愛恨交織的劇情

         愛與恨是兩面

         如果被傷害

         即使再濃烈的愛情

         也會轉換成刻骨的恨意

         金城武後來又回到周迅身邊

         這證明了他的愛意勝過於理性

         這恐怕將是無法跳脫的迴圈

         人呀

         何苦為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6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