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的軍服

         戒備的營區

         回到這裡

         五味雜陳


         面對昔日長官

         漠然交錯而過

         並非無情

         低調服役的過往

         使我不知該如何開口

         或許靦腆的微笑

         是我所能表達的懷念


         望著等候的倩影

         心中浮現一絲遺憾

         往事已矣

         唯有埋藏懷抱

        
         看著堅強的世豪

         彷彿見到昨日的我

         希望我們的到來

         能給你溫暖的動力

         在深遂的夜空下

         不至於孤單寂寞


         朝九晚五的生活

         使我茫然

         重回此地

         可讓我清醒

         了解自己的處境與展望


         傍晚帶著唐緯

         熟悉環境

         離別一年

         又將聚在一起

         然我的心

         卻開始不捨


         同事詢問歸期

         總是難以啟口

         你們的挽留

         使我感傷

         我也希望能在這裡

         陪伴大家

         度過美好時光


         心似浮萍

         形像浪人

         心或有情

         形若無情

         這也許正是現在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6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