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與你訣別數年,心衷時常想念。中壢、桃園、鶯歌、新莊、板橋、台北、淡水,每處總有我倆蹤跡。昔日時光短暫,然感覺美好,至今難忘。

         初次相遇,不完美的臉龐閃耀一絲光芒,清越嘹亮的聲音使精神為之一振。濃纖合度的腰身,性感俏麗的椎臀。輕觸撫摸,情感因此交流。銷魂的感覺,心底陣陣悸動。當心潮洶湧,你默默傾聽。若思緒寂索,你靜靜陪伴。伴隨油門的加速,一起見證了速度。

         碎石割開我的肉,也劃破你的唇。你走了,我苟活,伴隨相思的愧疚。倒地的瞬間,心中羈絆只有你,可惜你再也聽不到。拖著殘破的血軀,離開了你,也遺棄了我自己。天地獨留殘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6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